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朴泰桓自曝与金妍儿关系亲密

2010年12月17日 16:11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要让韩国人选出他们的体坛“金童玉女”,泳池王子朴泰桓和冰上精灵金妍儿肯定是绝配。虽然两人极力否认情侣关系,但朴泰桓在近日的一档访谈节目中大谈金妍儿,言谈举止中透露出两人关系亲密,让韩国体育迷不免再次起哄。

  朴泰桓和金妍儿两人年龄相仿,一个帅气一个漂亮,几乎同时在世界大赛中出成绩。评选活动、广告代言,又基本同时出席,爆出不少两人的“恋爱说”。前日,因为广州亚运会完美表现而人气飙升的朴泰桓再次成为关注焦点,被邀请参加了一档访谈节目。让人没想到的是,虽然是一场专门对朴泰桓的访谈,但他处处提及金妍儿,访谈更像是两人关系的回忆录,就连讲述亚运会的表现时,朴泰桓也直接称:“之前金妍儿对我很好,我也很想用好的表现给她看,心里压力很大。”之后他对着镜头笑道,“你看,哥哥我真的拿到金牌了,表现不错吧。”

  节目中,朴泰桓甚至埋怨起金妍儿来:“冬奥会夺金之后,我给金妍儿发短信表示祝贺,不过我在亚运会夺金后,她却没有给我祝贺,也没有联系我,这点让我心情很难过。”如此的一番话语,显示了他对金妍儿的特别关注,又如何能洗清两人的关系?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