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市长万庆良荣获亚残奥委会最高荣誉勋章

2010年12月18日 2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12月12日晚,在广州盛大开幕,开幕式晚会以“大爱、动人、自强不息”为主题,由倒计时与入场仪式、文艺表演的《心声》、《追梦》、《飞翔》三个篇章及点燃圣火等几个部分组成。图为中国代表团入场,运动员打出“感谢祖国和人民”横幅与运动员母亲们打出的“孩子,你是我的骄傲”相呼应。 中新社记者 程景伟 摄  

  中新社广州12月18日电(陈国华 叶间开)第2届亚洲残奥委会全体大会18日在广州召开。亚洲残奥委员会主席拿督阿布扎林授予广州市市长万庆良亚洲残奥委会最高荣誉勋章。

  阿布扎林在致辞时说,广州亚残运会给他留下的最深印象,是中国中央政府、广东省和广州市政府对赛会不遗余力的投入,这种投入是他“亲眼所见、切身所感”。

  以“欢聚、分享、共赢”为主题的广州亚残运会是第一届以“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命名的残运会,也是第一次与亚运会同年同城举办。阿布扎林说,本届亚残运会的比赛很精彩,赛事有条不紊地进行,组织水平很高。在此感谢广州和广州人民。

  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副主席、广州市长万庆良也发表致辞,他特别指出,荣获亚残奥委会颁发的“荣誉勋章”,非常感动并且深感自豪。这是对广州成功举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的充分肯定,是对1500万广州人民的高度赞扬。

  万庆良表示,举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是广州无上的荣光。在过去6天,从开幕式“大爱动人”的主题,到志愿者的“一起来更精彩”,再到社会各界扶残助残的“无障碍通道”,处处散发着“爱心满花城”的人文情怀。来自亚洲各国各地区的残疾人运动员,在此向全世界展现的不仅仅是残疾人竞技的运动会,更展示了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勇于拼搏的斗志。(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