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残奥委会主席赞本届水平超一流

2010年12月19日 0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12月18日,广州2010亚残运会,女子82.50公斤以上级举重比赛在亚运城体育馆举行,中国选手李凤梅以130kg的成绩夺得冠军。图为举重比赛现场。尹雪峰 摄  

  中新社广州12月18日电(张乾铄 吴敏平)亚洲残奥委会主席拿督扎纳尔·阿布扎林18日在此间表示,广州亚残运会水平超一流,不仅实现“两个亚运同样精彩”的承诺而且更好。

  在18日晚召开的广州亚残运会总体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阿布扎林形容广州亚残运会很精彩。他说,感谢广州为全亚洲奉献了一场超一流的、令人难忘的亚残运会,为今后的亚残运会立下了很好的标杆。在这届亚残运会上,多项世界纪录和亚洲纪录被打破,并且亚残运会的价值观也得到很好的传播。

  阿布扎林同时还感谢志愿者、技术官员、分级师为此所做出的贡献,并相信亚残运会的精神将会影响几代人。

  此外,据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陈国在发布会介绍,至18日下午15:30时,共有6个代表团20人21次打破17项世界纪录,13个代表团74人98次打破82项亚洲纪录,31个代表团的运动员分享了奖牌。与此同时,广州市民发自内心的爱心和热情同样令人感动。至17日,共有47万多名观众入场为运动员喝彩加油。

  陈国还透露,将于19日20时举行的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闭幕式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亚残运会闭幕式文艺表演的主题“世界因你而不同”,分为三个篇章和各国、各地区运动员联欢的场面,总时长41分钟。仪式部分将有运动员入场、向志愿者代表献花、嘉宾致辞以及熄火、降旗、交接等内容。开幕式上打动人心的妈妈团将再度出场,让爱心永留广州。(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