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主帅赛后宣言造反:要么你买人 要么我走人

2010年12月20日 09:30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得了冠军还卖乖?没错,国米主帅贝尼特斯就是这么干的。昨天,国米3∶0大胜非洲冠军马泽比夺得世俱杯冠军。赛后,近来陷入下课危机的贝尼特斯不但没闲心发表“获奖感言”,还趁机要挟老板莫拉蒂:“要么下个月给我买4个球员,要么就让我走人!”

  国米当上五冠王

  2010世俱杯昨晨在阿联酋落幕,国米在决赛中3∶0大胜“黑马”马泽比队夺冠,潘德夫、埃托奥、比亚比亚尼各入一球,其中埃托奥还当选本届赛事的最佳球员。巴萨在2009年创造了史无前例的“六冠王”神话,而2010年则是当之无愧的“国米年”,世俱杯是蓝黑军团在今年捧起的第5座冠军奖杯。

  国米今年已先后夺得意甲联赛、意大利杯、欧冠联赛、意大利超级杯、世俱杯五个冠军,和巴萨相比,他们唯独缺少了一个欧洲超级杯。在8月份的欧洲超级杯中,国米0:2输给了马竞。尽管未能复制巴萨的大满贯传奇,但国米已经是意大利足坛的第一个“五冠王”,连荷兰三剑客时代的AC米兰在同一年中也最多只拿过4个冠军。国米的5个冠军之中,意甲、意大利杯、欧冠这三个最具含金量的都是穆里尼奥率队获得,而贝尼特斯只是拿到了鸡肋般的意大利超级杯和世俱杯。

  贝帅趁机要挟老板

  贝尼特斯入主国米后的这大半年过得相当郁闷,因为战绩糟糕被媒体和球迷喊下课,俱乐部也在暗中讨论他的替代人选。而且,贝尼特斯难免会被拿来和穆里尼奥做一番比较。同样的一帮球员,穆里尼奥能带他们拿三冠王,而贝尼特斯的国米现在只排名意甲第7!活在别人阴影下的痛苦,没有谁比贝帅更清楚。

  国米夺得世俱杯后,球员们都在欢天喜地庆祝,而贝尼特斯却悄悄“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向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开火。在夺冠后来发泄,可以说贝帅选择的“时机”用意很深。赛后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贝帅将不满一吐为快:“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有三条路,第一是1月份立即购买4名球员加强实力,第二是让我继续承担责任直到赛季结束,第三是主席先生去和我经纪人谈谈。”莫拉蒂能和经纪人谈什么?除了续约就是解约,在这种情况下,贝尼特斯暗示的显然是解约。

  抱怨莫拉蒂不砸钱

  贝尼特斯对主席莫拉蒂的不满总结起来就是一个字:钱!去年,莫拉蒂花了8000万欧元为穆里尼奥买了5名大牌球星,是球队夺得三冠王的一个关键原因。穆里尼奥走后,莫拉蒂为了邀请贝尼特斯执教也许下承诺:你来吧,我也给你买几个球星。但是贝尼特斯来到国米后发现被骗了,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莫拉蒂竟然一分钱都没花!莫拉蒂认为,上赛季的原班人马已经足够了,于是违背了最初的承诺。

  一个毫无价值的世俱杯冠军并不能掩饰国米本赛季的尴尬处境,堂堂四连冠的王者之师现在仅排在意甲第7,欧冠中也是磕磕绊绊才出线。外界都认为这一切是贝尼特斯执教能力不行所致,但他自己看来,战绩糟糕是由于本赛季没有引援,主力上赛季消耗过多,近期伤兵满营等原因。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贝尼特斯这才要求老板在1月份给他买4个球员。对此,莫拉蒂进行了简单的回应:“现在还不是谈引援的时候”。(记者 廖宇翔)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