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近5轮西甲打进对手26球 平均每场5.2个

2010年12月20日 09:39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果某支球队最近对阵巴萨丢了四个球,那么要恭喜他们,这已经算是幸运的了。因为巴萨的火力实在太凶猛了,别说进你4个,进5个都是家常便饭。在昨晨进行的西甲第16轮中,巴萨又一次大开杀戒,他们在客场5∶1大胜同城死敌西班牙人取得联赛10连胜。在最近5场联赛中,巴萨打进了创俱乐部历史纪录的26球。

  恐怖效率

  进球率创俱乐部历史纪录

  对于以前的巴萨来说,赢球不是悬念。对于现在的巴萨来说,大胜也不是悬念。在本轮西甲的一场德比大战中,巴萨5∶1大胜西班牙人,比利亚和佩德罗分别梅开二度,另一个进球由哈维打进。这也是巴萨历史上客场对西班牙人的最大胜利。

  最近一个月,巴萨在西甲中展现出的超强火力让人称奇:8∶0阿尔梅里亚、5∶0皇马、3∶0奥萨苏纳、5∶0皇家社会、5∶1西班牙人。5场比赛26次洞穿对手大门,这在巴萨俱乐部百年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巴萨在本赛季前16轮已经打进了51球,同期进球数能够超越他们的,在西甲历史上只有50年前的那支巴萨,当时红蓝军团在16轮后打进了54球。

  恐怖杀手

  梅西一人进球数超西甲七队

  梅西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交了白卷,但他奉献了两次助攻。本赛季,梅西在西甲前16轮中已打进17球并助攻10次,是五大联赛唯一一个在冬歇期前完成“两双”的球员。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忍不住表达了对梅西的钦佩之情:“拿C罗相比梅西,是对梅西的亵渎。梅西是巨星中的巨星,C罗只是个普通的优秀球员而已。”C罗目前以18个西甲进球暂居射手榜首位,但其中有4个是点球,而梅西的17个进球中只有1个点球。

  巴萨是本赛季欧洲火力最强的球队,这和梅西有很大的关系。梅西目前一个人就打进了17个联赛进球,这比马洛卡、拉科鲁尼亚、桑坦德等7支西甲球队的全队进球数都多。而梅西、比利亚、佩德罗组成的三叉戟已经打进34球,已经接近于皇马全队的进球数。(记者 廖宇翔)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