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米兰捧得“世俱杯”“五冠王”背后问题超多

2010年12月20日 10:27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赛季一直郁闷的国际米兰终于可以放肆庆祝一会了,他们昨天在阿布扎比凭借潘德夫、埃托奥和比亚比亚尼的进球,3比0轻取非洲冠军马泽姆贝获得世俱杯冠军,2010年成就了五冠王伟业。然而,在五冠王的光环背后却隐藏着诸多矛盾,老板莫拉蒂和主帅贝尼特斯的不和,联赛战绩不佳,队内伤兵满营……2011年,国米很有可能将面对“无冠”的尴尬。

  无冠国米?

  贝帅走人?

  明年1月攻略重启

  【在度过了一个堪称失败的上半赛季后,国米的世俱杯冠军来得很是关键。许多人不相信2010年的五冠王会就此沉沦,意大利的专家们都认为度过冬歇期后,明年1月的国米将重新发力。】

  2010年,国际米兰拿下了意甲、意大利杯、欧冠、意大利超级杯和世俱杯5个冠军,虽然贝尼特斯为国米拿了最后两个冠军,凑足了五冠王,可所有人都知道,大国米时代已经随着穆尼尼奥的离去而消失了。

  也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国米对于2011年的冠军显得力不从心。意甲赛场丢掉了统治了4年的冬歇期冠军,积分榜落后AC米兰多达13分;欧冠淘汰赛碰上了去年的决赛对手拜仁,晋级之路岌岌可危;而意大利杯的16强还没有开始……以目前的状态,他们不太可能完成去年的辉煌。但意大利媒体坚持认为“国米不可能自甘堕落,虽然内部矛盾重重,但他们的夺冠班底仍在。”明年1月-2月国米将面临三线作战的压力,如果顶不住,那么2011年的蓝黑军团将一无所获。

  贝帅走人?

  难掩国米无米之炊

  【在阿布扎比夺冠庆典上,主席莫拉蒂的身边坐的正是传闻中的下一任主帅卡佩罗。贝尼特斯在国米的日子算是到头了,但他在夺冠后的愤怒言论却刺中了国米本赛季拮据的尴尬。】

  “你们都知道上个赛季莫拉蒂花了8000万买了5个人!而我呢,我是0,在转会市场关闭的时候,我是100%的失望!”贝尼特斯赛后宣泄着自己的愤怒,“要么给我钱买人,要么我的经纪人和莫拉蒂谈谈!”贝尼特斯向国米下了最后通牒。米兰媒体分析认为,贝尼特斯之所以这么做是知道自己下课已成定局,但离开时他希望大家明白自己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贝尼特斯说得没错,目前的国米伤兵满营,必须在冬歇期进补,然而莫拉蒂一点表示都没有,看着最想买的卡萨诺被同城死敌AC米兰签下,贝尼特斯无可奈何。可以说,即便贝尼特斯走人,赶鸭子上架的卡佩罗也很难扭转国米的现状。麦孔、斯内德、埃托奥等核心都未从世界杯的疲劳期中走出来,明年又三线作战必让国米捉襟见肘,纵使卡佩罗能力超群,恐怕也难妙手回春。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