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赴美恢复训练前海滩秀赤膊 自曝是个旱鸭子

2010年12月20日 10:30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过亚运会上的沉默爆发之后,刘翔已经让人相信其具备重返世界顶尖的能力。明年初,刘翔将再赴美国进行一段时间的康复训练。而去美国冲刺之前,他于昨天来到了海南三亚,与阳光海水沙滩一起先度过一个轻松的暖冬。

  动态

  飞人回暖

  走穴旅游两不误

  【如今的刘翔已经告别了“不行了”的质疑声,并且恢复了其巅峰时期在国内体育界的明星做派。近日在海口市举行的中国体博会开幕式上,刘翔与另两位奥运冠军郭跃和罗薇一起受邀出席。并在开幕式现场引发粉丝失控,热度不减当年。】

  接受《八年之爱》

  眼镜妹妹感动刘翔

  作为出席开幕式的最大牌明星,刘翔自然成为全场的焦点,并吸引了数以千计的粉丝到场追星。其中有个粉丝让刘翔感动,这位戴着眼镜的姑娘当众向他送出了一本记录着《八年之爱》的小册子,上边有图有文字还有手绘,记录的是过去八年,这位姑娘对刘翔的一片痴情。因为感动,刘翔还在微博上感叹:“你就是吓我一跳的眼镜妹妹哦!谢谢你给我的本子,看了很受感动,我会珍藏的。”

  潜伏三亚度假

  刘翔惨遭“活埋”

  目前正是刘翔的冬训期,但鉴于飞人今年的表现出色,因此借这次来海口的机会,师傅孙海平也特意为刘翔放了两天假,让飞人在活动结束后直奔三亚亚龙湾某豪华酒店,感受一下三亚水暖。

  尽管潜伏起来不透露踪迹,但调皮的刘翔还是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暴露了自己在度假中的一组“私家照”。照片中,刘翔赤裸上身,游泳、开沙滩车、骑摩托艇玩得不亦乐乎。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刘翔游泳时必须带上游泳圈,“因为我是旱鸭子!”在休闲之余,刘翔仍不忘观看好友马蕴雯所在的上海女排与恒大女排的比赛。马蕴雯输球之后,刘翔也在微博上颇为体贴的安慰道:“输赢没关系!乐在其中啦!早点休息,晚安!”

  计划

  再次赴美康复

  明年冲击巅峰

  根据安排,度假回到上海莘庄基地进行一周的冬训后,刘翔师徒将第三次前往美国洛杉矶,接受为期两周包括冲击波照射等一系列康复治疗。

  在今年亚运会成功夺取金牌后,孙海平就强调了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的必要性,而本次赴美,也是为了接下来刘翔在1到4月的冬训中的“冲刺”奠定状态基础,在确保伤脚能够承受训练强度的前提下,提高包括肌肉、耐力、力量等各方面的训练强度。按计划,刘翔明年5月份将参加大阪精英赛以及之后的几场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并参加8月份在韩国大邱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孙海平表示,冬训的目标是将刘翔正常水平维持到13秒10左右,为明年冲击更好成绩打好基础。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