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一边称霸世界一边"后院起火" 贝帅威胁走人

2010年12月20日 11:2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2月19日1时,第7届世俱杯决赛在阿布扎比扎耶德体育城球场展开角逐,国际米兰3:0完胜非洲冠军马泽姆贝,夺得今年第5座冠军奖杯,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第3次获世界冠军。然而,赛后国米主帅贝尼特斯仍然摆出了与俱乐部决裂的架势,他公开要挟俱乐部:“要么给我买齐4个球员,要么就去和我的经纪人谈解约!”

  “我理应得到尊重,当我刚到这里的时候,球队向我做出了承诺,说会帮我引进三名球员,来构建一支更强的球队。但是整个夏天没有一名新球员入队。”贝尼特斯火气冲天地说道。他表示:“现在摆在大家面前的只有三条道路:一,球队制定计划,一月份立刻购买4名球员;二,继续像现在这样,毫无计划地让我一个人承担所有责任,然后继续这样打到5月份;三,主席先生去和我的经纪人谈谈,如果不再支持我的话,看看能不能有另外一种解决途径。就是这么简单。去年莫拉蒂在转会市场上花了8000万欧元买了5名球员,今年新教练来了却是零投入,在夏季转会窗关闭的时候我非常失望。”

  缺兵少将的苦水还没吐完,接下来贝尼特斯又抱怨球员伤病并非自己的责任,并暗示这跟前教练穆里尼奥有关:“伤病是由许多特殊的原因造成的,不光是因为一线队员年龄偏大。在过去两个赛季之中,球员们完全被压榨到了极限,而且没有系统地进行力量训练,于是造成了这样的结果。”

  那莫拉蒂对此如何回应?国际米兰的主席没多说什么,只是简单地回应道:“这不是合适的时机来谈引援,而且也不是一时就能决定的。贝尼特斯很好地掌控了比赛,我看到了他努力工作的成果。”看来,双方的战争还要继续下去。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