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闵鹿蕾对弗老大没底 称北京男篮赢球靠运气

2010年12月20日 13:4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能在客场赢球确实不容易,这能促进全队的士气和信心。能拿下比赛主要靠的还是防守,要知道他们只得到78分,这是非常不容易的。”虽然只得到10分,但陈磊依然是最卖命防守的球员,每一次,闵鹿蕾都将最难防守的球员交给这位北京队队长。  除了陈磊之外,北京队还有3人得分上双,来自约旦的亚洲外援阿巴斯,更是砍下26分18个篮板3次盖帽,莫里斯拿下20分9个篮板。对于这场胜利,闵鹿蕾表示:“这场比赛两支球队打得水平都不是很高,对方是冠军队,实力非常强,在赛前我们并没有想太多。今天赢球主要还是运气比较好。”  令闵鹿蕾头疼的依然是弗朗西斯的状态问题,他说:“什么时候弗朗西斯能够恢复状态,这很难预测,在4天前的感冒、时差的问题,都在困扰着他,而且他真是两年没有训练过了,之前的一个多月可能也没有认真训练,现在我们只能靠比赛来慢慢恢复他的状态。但是究竟什么时候能恢复,我也没有底。”(记者田欣欣)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