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冬季交易窗魔术下大单 同太阳、奇才交换8名球员

2010年12月20日 17:18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想着补强阵容的NBA诸强来说,冬季交易是他们本赛季最后的机会。近来战绩不佳的魔术,终于下了今年冬季的第一大单:他们分别和太阳、奇才交换球员,三支球队总共完成了两笔涉及8名球员的大交易。

  在与太阳的交易中,魔术送出卡特、皮特鲁斯和戈塔特,得到了理查德森、特克格鲁和克拉克。同时,为了让交易更加匹配,魔术还送出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300万美元现金。

  卡特在2009年6月被篮网交易至魔术,本赛季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他的薪水高达1752万美元;特克格鲁此前几个赛季都在魔术效力,2009年由于球队不愿与他高薪续约,土耳其人最终选择与猛龙签订了一份5年528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又被交易到太阳,本赛季他的年薪为980万美元。理查德森1444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也将到期,戈塔特去年夏天被多支球队追逐,但是魔术最终用5年3395万美元的薪水留下了他,由于魔术在四号位并不缺人,所以他们并不是非常需要波兰人。

  除此之外,魔术和奇才互换刘易斯与阿瑞纳斯的交易同样惹人关注。作为两支球队的顶薪球员,他们的互换,重要性不亚于卡特和特克格鲁之间的交易。“我们需要这样的重拳出击。”魔术总经理史密斯说,“这些人都有出色的转移球能力。在观察了25场比赛之后,我觉得我们缺少了一些东西,所以我们应该做出一些改变。”(张正阳)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