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逼宫经理成西甲公敌 裁判称其像小丑

2010年12月23日 11:03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炮轰皇马高层,言语间示好老东家国米,最近的穆里尼奥与皇马之间似乎显现出了几分矛盾。昨天,这场矛盾似乎有愈演愈烈之嫌。在国王杯中与莱万特对阵前的发布会,作为皇马主教练的穆里尼奥竟然毫无预兆地缺席。

  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更曝出,穆里尼奥以辞职威胁弗洛伦蒂诺解雇亲信巴尔达诺。而穆帅之前抛出裁判的13大错漏判,更是让西班牙足坛陷入了对其的口诛笔伐。矛盾,已经悄然升级至穆帅对抗整个西甲。

  威胁赶走巴尔达诺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曝料,穆里尼奥竟向弗洛伦蒂诺发出了威胁的言论:如果不解雇巴尔达诺,自己明年夏天就会主动请辞!这也是穆里尼奥继公开喊出“巴尔达诺不走,我就不留!”的言论后,再度对这位弗爷亲信的发难。他们之间何来如此的“深仇大恨”?

  其实,穆里尼奥与巴尔达诺之间的矛盾,早在狂人还未执掌皇马前就已埋下。本赛季前,当皇马高层挑选球队新帅头痛不已时,各方面便呼吁由穆里尼奥入主。当时弗洛伦蒂诺曾向巴尔达诺征求意见,阿根廷人却冷冷地对穆帅进行了抨击:“穆里尼奥的足球风格丑陋,而且他是个心胸狭窄的小人!”心高气傲的狂人闻讯后,岂能不耿耿于怀?

  入主皇马后,穆里尼奥虽然短时间内就征服了皇马球迷,但他与巴尔达诺的暗斗,也逐渐升级。由于伊瓜因的受伤,穆帅多次向俱乐部表达了希望引进一名中锋的想法。但巴尔达诺却淡淡地用“重用本泽马吧”敷衍。而在佩佩的续约以及引进葡萄牙高中锋阿尔梅达两件事上,两人又产生了巨大的分歧,而最终弗洛伦蒂诺都站在了巴尔达诺这一边。旧恨添新仇,穆帅一心要赶走这位弗爷的亲信,也就不奇怪了。

  赛前发布会玩失踪

  即将在国王杯中遭遇莱万特,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发现穆里尼奥的身影,代替他来到现场的是助教卡兰卡。对此,皇马方面给出的解释,是穆里尼奥不希望再多说什么。穆里尼奥就此偃旗息鼓,向皇马高层服软?《每日体育报》却一针见血地指出,这是穆里尼奥用另外一种方式表示抗议。

  弗洛伦蒂诺说:“我早就说过,巴尔达诺是我们的新闻发言人,他是皇马形象的最佳代表。”这样的言论,无疑是对穆里尼奥建议的否认,以及对巴尔达诺的力挺。穆里尼奥和巴尔达诺的矛盾已经彻底公开化,《马卡报》甚至列出了两人之间的八大冲突。

  早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弗洛伦蒂诺曾公开宣称,穆里尼奥在皇马的执教环境与国米不可同日而喻。再联想在穆里尼奥抛出炮轰言论后,弗洛伦蒂诺对其下达的封口令,以及之前皇马欲利用其抨击裁判,从而达到树立高层权威的目的。“寄人篱下”的穆里尼奥果断地选择了一招“以退为进”,既然不让我多说,那干脆什么都不说!甚至,干脆就不出现!

  整个西甲口诛笔伐

  穆里尼奥与皇马的矛盾逐渐升级,由于其不恰当的言行,也惹怒了整个西甲足坛。首先站出来对其抨击的就是裁判。许多西甲联赛的裁判私下纷纷表示:“那些(13条错误)中许多是有问题的,穆里尼奥和皇马是在找事情,是为了给自己争取最大的利益。他的那些举动看起来就像个小丑。”一些裁判甚至嘲笑说,“希望穆里尼奥能够好好读一读判罚规则。”

  瓦伦西亚主帅埃梅里也狠狠地讽刺了穆里尼奥一回:“穆里尼奥的所作所为不过是一个哭气包的装模作样罢了。”巴萨“教父”克鲁伊夫也对穆里尼奥提出了批评:“裁判们犯错误是在所难免的,但你必须要像个成人那样,学会尊重他人。穆里尼奥是个好教练,但他只想着自己球队的利益。而博斯克和瓜迪奥拉不但非常优秀,而且还会为社会和其他球队输送别的价值。”

  一向温和的哈维,甚至对穆里尼奥在足坛的地位提出了质疑:“穆里尼奥肯定是一个出色的教练,但不会进入足球的历史。要书写历史你必须要贡献与众不同的东西,而他没有为足球贡献新的东西。”无论是裁判、教练还是球员,对于穆里尼奥都有些“看不过眼”。看来,穆帅在西甲的日子,也要开始不好过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