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挑战吉林邓华德希望带回胜果:想赢球就得靠防守

2010年12月24日 15:38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连败后三连胜,上海男篮正在复制上赛季的神奇之旅。对于邓华德来说,长春算是个福地,上赛季上海队的第一个六连胜,就在这里取得,“眼前又是一场重要比赛,我们希望能带着胜利离开。”

  由于飞机晚点,昨天上海队并未安排适应场地训练,邓华德的解释是怕球员太累,毕竟一周三赛的赛程太过紧密。但是老邓已经做好了情报搜集工作,“他们有7个主要轮换球员。于澍龙世锦赛时和我在一起,他现在打球越来越有信心了;对方的12号钟诚投篮很准,会给我们的防守增加压力;三外援中,矮个突破厉害,高个场均16分13个篮板,另外一个亚洲外援不怎么上场……”

  邓华德的战术策略和以前一样,从防守做起。“从我来上海队,一直致力于做好防守,因为任何层面的优秀球队,要想赢球都得靠防守。”老邓表示,目前球队的防守和篮板已经渐入佳境,“和去年相比,我们今年引进的张兆旭、格林、哈里斯、季祥等人,都是防守型球员,而且今年其他外线球员也很积极地抢篮板,只要我们保持防守的稳定性,就可以在比赛里占据主动。”

  吉林队本赛季直到上一轮才迎来首场胜利,但在邓华德看来,该队并非不堪一击:“他们正在进入赢球状态,之前输的几场都是惜败,而且上一场能客场打败江苏,说明吉林队的水平要高于战绩。”正因为如此,老邓赛前一直在给队员们打“预防针”:“我们要保持心态的平和,延续一直以来的备战模式,保持稳定的发挥。”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