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圣诞节不惧寒冬赤膊训练 将赴美国进行训练

2010年12月26日 16:3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刘翔以13秒09的成绩夺得金牌,这一成绩打破了亚运会纪录。刘翔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宣告了自己的回归。图为刘翔将“战袍”扔向观众。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不惧寒冬 刘翔赤膊训练

  昨天是圣诞节,对此并不感冒的刘翔上午是在训练场上度过的,直到下午才得到休息时间,回家与父母团聚。上海前天的气温逼近零度,但训练馆内的刘翔却练得热火朝天,他脱掉上衣,赤膊完成训练内容。刘翔将于明天飞赴美国,进行为期半个月左右的身体素质训练。

  刘翔本周三结束三亚假期回到上海,随后就立即投入训练。正处冬训期间,刘翔的训练内容主要以身体素质练习为主。从腿部力量,到举杠铃,再到跳跃栏架,刘翔的训练量很大,每项训练内容都在10组左右。跳栏训练过程中,汗水浸透了刘翔的衣服,于是他干脆脱掉上衣,赤膊上阵。

  “训练累死了,回家就休息吧,不去凑热闹了。好好调整下,马上要去美国了,艰苦的训练还等着呢。”刘翔表示。根据计划,刘翔将于明天飞往美国,进行半个月左右的身体素质训练。其实,翔之队本想安排刘翔在美国多训练一段时间,但因为下个月中旬田管中心将举行年度颁奖大会,刘翔因此不得不缩短在美的训练时间。成都商报记者 李晶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