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热火打湖人重现王者神韵 三巨头比肩当年乔丹

2010年12月27日 13: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迈阿密军团虽然三巨头才华横溢,但仍遭到众多质疑,原因是他们内线乏力,缺少一名攻守兼备的大个子。但事实上,当年公牛在第二个三连冠时期,也找不到一位能攻擅守的全能内线杀器,公牛却依旧笑傲联盟。如今,热火已有当年公牛的神韵。

  昔日的那支公牛,靠罗德曼封锁对方的内线杀手,如今的热火拥有大Z和丹皮尔。与湖人一战,热火便成功冻结加索尔,令西班牙天王首节7投0中,粉碎了湖人的内线攻势。

  而韦德和詹姆斯的搭档,则颇有当年乔丹携手皮蓬的风采。两人脚下灵活,能够有效参与低位协防。在两人的联手封堵下,科比16投6中只拿到17分,正说明了这一点。公牛当年统治联盟,内外呼应的防守链条是法宝,如今的热火不输给前辈。

  现在,他们缺的只是一个总冠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