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先指责,后吹捧:邓华德和郭士强“明争暗斗”

2010年12月27日 16:43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站在中线附近,邓华德怒目而视,郭士强面露喜色,随后双方各自走回替补席……一怒一笑,作为中国男篮现任和前任主帅,两人就这样在球场上完成了一次特殊的交流。

  辽宁队战上海队,一大看点就是双方主帅。两人的关系确实有些微妙,先是邓华德顶替了郭士强,成为中国男篮新任主帅,此后不久,身为老邓助理教练的小郭,又莫名其妙地从国家队消失,没有参加世锦赛和亚运会。

  第一节结束前,邓华德指责裁判表示对判罚不满,郭士强见状立刻走到记录台申诉,在裁判示意他赶紧回到指挥席时,老邓也故意走到中线,这一刻,两位主帅四目相对,脸上的表情都不太友善。裁判劝老邓回本方替补席时,后者还在用手指着郭士强比划着:“为什么他能站在中线这里,而我不能?”

  比赛结束,两人结束场上的较量,在场下不约而同恭维起对方。输了球的邓华德客气地说:“辽宁队很有天赋,他们有前四名的实力,配得上这场胜利。”而赢了球的郭士强也谦虚地说:“上海队是强队,辽宁队是弱队,我们实力不如对手,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打比赛的。”

  有趣的是,在赛后谈到辽宁队杨鸣的表现时,两人的回答却大相径庭,也颇有勾心斗角的意味。郭士强夸奖说:“杨鸣是全队的核心,这场比赛发挥很出色。”而邓华德则很不屑:“他用了25次左右的出手,才得到了27分。”(记者 李元春)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