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登顶半程冠军 给“弗爵爷”祝寿

2010年12月28日 13:24 来源:新文化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曼联在英超第19轮中主场2比0完胜桑德兰,积37分领跑英超前半程。因天气的原因,曼联实际上仅进行了17轮比赛,领先踢了19场的曼城2分。赛后,即将在12月31日迎来69岁大寿的弗格森笑了:“如此佳绩只能感谢球员。”

  英超中有“圣诞的奖杯,五月才发”的说法,意思就是说英超的冠军争夺中,圣诞假期的比赛特别关键。在欧洲其他比赛均偃旗息鼓时,英国人认为在此时仍坚持踢球才能回报球迷。

  目前排名第六的桑德兰,本赛季在曼联培养的布鲁斯的调教下,有点脱胎换骨的意思。但比赛中,贝尔巴托夫的梅开二度,让布鲁斯这位老曼联没有任何脾气。他赛后说:“曼联获得了胜利,但愿能为老师弗格森即将到来的生日献礼。”实际上,布鲁斯的生日也是12月31日。而弗格森最感谢的人是贝尔巴托夫。贝尔巴托夫的联赛进球已达13个,暂列射手榜首位。

  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曼城踢了19场,积35分排名第二,阿森纳和切尔西分别踢了17场,积分排名第三、第四。本报记者 陈涛

  看英超直播又多了一条途径

  为了英超本赛季能在吉林落地,吉林教育电视台曾做过艰苦的努力,无奈价钱太高。可英超的信号对于网络大鳄们来说,并不算个事儿。继TOM网第一个将英超所有的视频直播权拿下,昨天搜狐网也拿下了英超的转播权。截至目前,共有搜狐、TOM和新浪可以看英超。这意味着只要你能上网,点击一下,就可以免费看,想看哪场就看哪场。

  TOM的英超转播请来了苏东、李元魁、克韩、颜强解说,新浪有英超专题《英超放大镜》,由美女主持。那么,搜狐又有哪些独到之处呢?搜狐全面启动的“足球贺岁盛宴”,除已获得英超本赛季剩下的21轮比赛,在视频直播中,他们还请来了央视著名评论员贺炜、著名足球记者冉雄飞等嘉宾在线解说,韩乔生、白岩松、张斌等央视名嘴组成评球阵容。

  此外,搜狐还将在明年1月全程独家直播2011亚洲杯以及3月份的亚冠联赛的全部比赛。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