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金羽罕见缺席训练恐退役 高层称尊重其选择

2010年12月29日 07:52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在济南的寒风中,鲁能泰山继续进行新赛季的备战训练。基地的训练场上出现了助理教练马季奇和体能教练莱科的身影,不过队员却比以前少了杨程和李金羽。前者是因为身体不适暂时需要休息,后者缺席训练则让各方引起猜想。

  前段时间,受女足主帅李霄鹏之邀,大羽曾到中国女足客串教练,因此这个时候大羽萌生退役想法也不是没有可能。从上个赛季开始,大羽逐渐退出鲁能主力阵容,虽然在场上偶露峥嵘,但毕竟上场时间已经大不如以前。大羽早就表示,他自己想在鲁能终结职业生涯,同时他也曾说过,自己短时间内还不想离开足球。状态下降,又不想离开足球,做教练对李金羽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记者试图联系大羽,只是他的两部手机一部转到了“小秘书”,一部关机。看来在作出重大选择时,大羽需要静静地想清楚。大羽的好友李霄鹏当年就是急流勇退,后来逐渐走上教练位置。两人私交一直不错,李霄鹏的所作所为难免会对大羽产生些影响。

  俱乐部方面目前还没有接到大羽要退役的消息,不过有高层人士非常看重大羽的号召力。“大羽现在不是主力了,可他在球迷中还是很有人缘的。”在2010赛季结束时,有高层人士曾经这样评价过大羽。鲁能俱乐部和大羽这些年彼此合作非常愉快,在这个时候,如果大羽想继续效力,签约的困难应该不大;如果大羽真的去意已决,那么鲁能方面肯定也会尊重他的内心意愿。

  昨天鲁能基地的训练场上,不见了大羽的身影,不知这是暂时的还是永远的。大羽面前清楚地摆着两条路:继续踢球抑或改当教练。无论大羽选择哪条路,喜欢鲁能的球迷都会祝福他,毕竟大羽为鲁能足球贡献过,毕竟鲁能足球史上有他的印记。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