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枪手”三弹猎杀“蓝狮”阿森纳升至英超第二位

2010年12月29日 09:1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曼联上周末登上英超半程冠军宝座,但他们并非周末英超的绝对焦点。真正的关注点出现在酋长球场,阿森纳恪守“趁你病要你命”的原则,在主场以3比1击败近态低迷的切尔西,这场胜利令“枪手”重返联赛积分榜次席,并成功地抹去了自己3个赛季以来面对切尔西均遭失利的耻辱。亚历山大·宋、沃尔科特和法布雷加斯的进球点亮了整个酋长球场。

  阿森纳:男孩已成男人

  “枪手”中场球员亚历山大·宋在第44分钟打破僵局之后,比赛完全成为“枪手”猎杀“蓝狮”的一边倒战役,最终3比1的比分很好地体现了“枪手”的优势。第51分钟,“枪手”扩大比分,埃辛后场抢断范佩西却形成“乌龙助攻”,沃尔科特单刀面对切赫,却最终选择无私传球,由法布雷加斯打入空门。两分钟后,法布雷加斯投桃报李的直传让沃尔科特单刀破门,“小老虎”打入近4个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

  以青年军阵容为主的阿森纳在战胜切尔西后扬眉吐气,主帅温格表示球队的“男孩”已经成为真正的“男人”。“我们已经是成熟的球队了,这一点我多次反复强调。”温格说,“我们现在表现得很成熟,踢得很有章法,球员们都能为彼此而战。这场胜利将增强我们的夺冠信念,我们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