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个火枪手”送切尔西“西”阳西下

2010年12月29日 10:5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3:1力擒切尔西,在积分榜上直逼领头羊曼联,而切尔西则遭遇了连续6轮不胜的尴尬。

  如果说《三个火枪手》成就了法国人大仲马,那么阿森纳队中“三个火枪手”的发威则成就了同为法国人的温格。在赛前阿森纳主帅就曾经说过,与切尔西的这一战将关乎英超冠军的归属,因而法国人对于比赛相当看重。面对不可一世的切尔西,温格的球队与对手大打攻势足球。而遭遇连续5轮不胜的切尔西早已经没有了卫冕冠军的模样,即便德罗巴、兰帕德回归,安切洛蒂却依旧找不回赢球的感觉。

  默默无闻的亚历山大·宋延续了欧冠赛场的神奇,率先为枪手打破僵局。坐镇中场的球队核心法布雷加斯,在轻描淡写之间就送出了一传一射;而“小老虎”沃尔科特也不甘寂寞,一个人就摆平了边路,同样送出了传射好戏,这可是“小老虎”时隔4个月后的首次联赛破门。3:0,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之后切尔西的破门已经变得毫无意义,最终阿森纳3:1轻取切尔西,近三年来首次主场击败蓝军,同时终结了此前11次面对曼联、切尔西仅一平十负的糟糕战绩。

  赛后,枪手主帅温格表示阿森纳已经不再惧怕任何球队,球队的目标就是争冠,他说:“毫无疑问,我们不会再被吓倒,我感觉过去两年我们变成熟了。我认为我们距离榜首并不远,目前是12月份,我们紧跟着曼联,接下来我们必须继续提高,希望这场胜利能让球队确信我们处在正确的轨道和方向上。”

  不过有人欢喜就有人愁,被枪手的子弹打得体无完肤的切尔西已经遭遇了6轮不胜的尴尬。在比曼联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却落后了红魔足足6分。主帅安切洛蒂对于切尔西目前的状态很不满,球员缺乏信心,踢不出自己想要的比赛。同时安切洛蒂也感到了危机感:“连续的不胜使得球队的形势非常不妙,我们该醒一醒了。” (记者 许恺玲 实习生 王磊)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