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欲用姚明换新兵 多家球队有意接手

2010年12月29日 18:01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权威媒体昨日传出爆炸性消息,由于姚明身上还有最后一年1700多万美元的合同,火箭队正在以此为饵来将姚明出手。从目前情况看,此举得到联盟众多球队响应,已经有多支球队向火箭队询价。

  据悉,目前有五到六支球队已经联系过火箭队,他们表现出对姚明的兴趣,但涉及姚明的交易谈判都还处于初步阶段。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所有对姚明感兴趣的球队可以分为两类:一种是希望借助姚明即将到期的1700多万美元巨额合同来腾空他们的薪金空间;另外一种则是希望可以在明年短期续约姚明,并押宝他能重新回勇。

  对于火箭队来说,球队出售姚明的首要目的还是希望能够换来一名潜力中锋,毕竟休斯敦的“小巨人”时代已经过去,火箭队高层多次表示将要进行重建。

  目前,姚明本人对于此事保持缄默,也许要等他做出是否手术的决定后,有关其交易的事情才会有进一步的发展。(刘欣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