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10号战袍归属藏玄机 “邓核心”受高帅肯定

2010年12月29日 18:04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亚洲杯足球赛中国队参赛名单正式出炉的同时,参赛队员的球衣号码也最终揭晓。中国队教练组将象征球队核心的10号球衣给予邓卓翔,这也意味着邓卓翔将成为本届亚洲杯赛中国队的中场关键。

  出战上届亚洲杯赛时,中国队使用了郑智与邵佳一的双核战术,然而不但收效不佳,更无缘小组出线,创造了27年来的亚洲杯赛参赛最差战绩。本届亚洲杯赛前,主帅高洪波始终在寻找新核心。今年2月的东亚四强赛上,邓卓翔攻破韩国队大门,这也是他为中国队攻入的首粒进球。一战成名后,邓卓翔逐渐成为中国队的主力前腰。南非世界杯赛前,邓卓翔在热身赛中利用任意球攻破法国队大门,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此番教练组将10号战袍给予邓卓翔,希望其在亚洲杯赛上起到核心作用的用心不言而喻。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