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公开指责队友引非议 湖人神话破灭才该清醒

2010年12月30日 08:5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场比赛吃到4次技术犯规,看得出来,科比是真急了,他在球场上的“好胜心”值得所有人尊敬。但有句俗话叫“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科比在批评队友、告诉他们“该醒醒了”的时候,根本没有意识到,或许湖人队最该清醒一下的是他自己。

  在NBA,甚至是绿茵场,有一个约定俗成的规矩:有矛盾尽量在更衣室内解决,随便在媒体面前公开指责队友,则会受到大多数人的唾弃。加索尔、费舍尔、阿泰这些人在联盟里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科比的公开炮轰,让他们情何以堪?

  昨天,马刺不仅赢得了比赛,还给湖人上了一课。作为马刺的当家球星,邓肯昨天发挥不佳,全场只拿到可怜的2分。但只打了29分钟就被教练摁到替补席上的邓肯没有怨言,他乐呵呵地看着小弟布莱尔在场上威风八面。而马刺的妖星吉诺比利,昨天跟科比差不多手感冰冷(9投3中),但他没有“浪投”,而是给队友助攻外加奋力防守(6个助攻、3次抢断)。结果帕克、杰弗森、布莱尔、希尔等人都有不错的表现。

  反观湖人,除科比,没一个人得分超过10分,而科比的21分还是以惨不忍睹的命中率换来的。拥有“无限开火权”的科比,是不是该反思:湖人跟马刺,谁更像一个团队?

  小卒指他鼻子骂 科比神话破灭

  以往在NBA流传着这样一个“神话”:你要敢激怒科比,那你就死定了。可现在,这个神话正在一点点被打破,科比这三场都被人激怒了,可最后他的对手都笑着离开。别说勒布朗·詹姆斯那样的大牌,就连马刺替补后卫希尔这样的小兵都照样在科比头上动土。

  一对一防守时,希尔完全不怵科比,而湖人巨星对自己发飙时,希尔更是迎头而上手指着小飞侠鼻子对骂,气势丝毫不输。赛后谈到那次小冲突,乔治·希尔这样说:“我跟他说,希望你搞清楚,你可能是全明星,也可能是MVP,但你别指望我会让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