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德40分创个人赛季新高 热火三连胜

2010年12月30日 10:04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2月29日,韦德砍下创个人赛季新高的40分,詹姆斯贡献准三双数据,带领热火以106:98击败尼克斯,取得三连胜。

  开场后,热火的前4分都来自伊尔戈斯卡斯。韦德随后连续突破得手。与此同时,尼克斯的篮板保护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伊尔戈斯卡斯连续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得分,后半段,热火的反击速度很快,韦德和詹姆斯联手掀起了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 下半场,尼克斯明显打得更加强硬,利用底线空切和小斯对伊尔戈斯卡斯的速度优势频频在禁区得分,开局掀起了一波9:4的小高潮。不过热火暂停后,波什连得4分,小斯三分成功,菲尔顿的中投将分差缩小到6分。韦德底线跳投命中后又完成一次精彩的一条龙上篮,分差重新回到10分。 最后一节,加里纳里一上来就在詹姆斯身上打三分成功,詹姆斯回敬一球,但是接下来的回合,他被图里亚夫抢断,尼克斯快攻得手。韦德回到场上后接管了热火的进攻,双方你来我往,分差维持在10分左右。半节暂停后,詹姆斯投中一球还送出2次助攻。比赛还剩4分钟时,尼克斯开始猛烈反击,掀起一波10:2的小高潮,追到只差3分。关键时刻,韦德投中一记三分。菲尔顿三罚仅一中,詹姆斯最后40秒上篮得手,热火锁定胜局。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