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当头一棒 曼联领跑跑不远

2010年12月30日 11:4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英超第20轮比赛中,曼联被伯明翰1比1逼平,日基奇补时阶段助攻鲍耶之前,有手球嫌疑。这个平局也让弗格森此前“十连胜便可问鼎英超冠军”的美梦破灭,曼联虽然在新年之前能够保持领头羊位置,但连胜纪录停留在4场。

  朴智星搭上回亚洲的飞机,临别了还祝愿“兄弟们在我回来的时候一定还能留在榜首”。没想到韩国人离队之后,曼联就在英超遭遇当头棒喝,伯明翰的进球虽然有犯规嫌疑,但综合全场比赛表现,他们配得上这个1比1。

  在瓦伦西亚、纳尼受伤,又缺乏朴智星的情况下,曼联的边路进攻威力大打折扣。吉格斯拼尽全力但无法支撑90分钟,吉布森客串边前卫也是无奈之举。未来的“新年快车”,如果贝贝、奥贝坦等小将继续难堪大用的表现,那么曼联的危机依然有可能爆发。

  弗格森只能怒冲冲在赛后继续给裁判施加压力,但要知道,上赛季曼联在客场没能击败麦克利什的球队。过去很多次,曼联都能依靠后来居上确立夺冠大业,不过,今年多达8场平局的现实还是让弗格森高兴不起来。在同赛18场的情况下,曼联目前只领先阿森纳3分,积分榜头把交椅随时有可能被抢走。

  不过,今年英超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阿森纳随后要连续面对两个客场,切尔西赶走助教威尔金森之后成绩一落千丈,曼城内讧随时可能爆发……若不是现在一派乱世局面,这些球队一早都要被夺冠集团抛离。过往几个赛季,输掉5场比赛就已经可以宣布夺冠无望,如今积分榜2-7位都已经至少输掉4场,曼联还没有与之拉开差距,足见红魔的领先地位并不如想象中的牢固。 南都体育观察员 黄嘉鑫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