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重返辉煌起点 阿布扎比表演赛力争卫冕

2010年12月30日 14:3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今天起,纳达尔、费德勒等人将参加在阿布扎比进行的跨年表演赛,这也是新赛季的首项赛事,纳达尔称将力争卫冕。随着新年的到来,莎拉波娃、罗迪克等人已经飞抵奥克兰等地,开始为澳网热身。

  凭借巨额的奖金和与澳洲相似的天气,中东地区的网球赛事越来越成为球员们的吸金之地,从去年开始的阿布扎比跨年表演赛已成为澳网前的重要热身赛事。比赛将从今天开始,决赛在1月1日进行,6名参赛球员中不仅包括纳达尔、费德勒,此外还有巴格达蒂斯、伯蒂奇、索德林和特松加等重量级球员。作为赛会前两号种子,纳达尔和费德勒首轮轮空。

  去年的阿布扎比表演赛,纳达尔以一个冠军开启了辉煌的2010赛季。“阿布扎比的天气很好,而且球迷很热情,这是我开启新赛季的最理想地点。”尽管只是一站表演赛,但纳达尔已将其视作是一站巡回赛,这是他在澳网前的两站热身赛之一。“2010年是我职业生涯最成功的一个赛季,恰恰是从阿布扎比开始的,这里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2010赛季,纳达尔拿到了7个冠军,包括了法网、温网和美网3个大满贯冠军和3个红土大师赛冠军,这也让他下赛季面临着巨大的保分压力。“很多人都已经在谈论2011赛季了,对我来说,我只能认真地打好每一场比赛。”

  (孙海光)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