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新赛季将从香港启程 郑洁首秀将于2月亮相

2010年12月30日 14:3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娜(左)不仅关心自己的战绩,还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图为数日前她的一次善举。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中国金花的新赛季将从香港开始,李娜将出战1月5日开始的香港精英挑战赛。彭帅和张帅则将分别在奥克兰和布里斯班开始她们的新赛季,正在北京养伤的郑洁新赛季首战则要等到2月份的泰国芭堤雅公开赛了。

  与阿布扎比跨年赛一样,香港赛也是一站表演赛,但总能吸引到顶尖球员的参与。在最初的名单中,李娜和郑洁都将参赛,不过郑洁在圣诞节前已宣布因伤退赛。李娜将以亚太队队长的身份出战对抗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沃兹尼亚奇,后者2010赛季的首场败仗正是拜李娜所赐。

  结束香港赛后,李娜将前往悉尼参赛,这是她2011赛季的第一站巡回赛。作为澳网前为数不多的热身赛,悉尼赛吸引了众多高排位球员参与,仅世界前10中就有7人参赛,其中包括了现世界排名前3位的沃兹尼亚奇、兹沃娜列娃和克里斯特尔斯。此外,莎拉波娃也将持外卡参赛,而莎娃现在的教练托马斯正是李娜的前教练。

  彭帅的2011赛季则将从1月3日的奥克兰精英赛开始,这是WTA新赛季的第一站比赛。奥克兰赛的头号种子是莎拉波娃,后者在本周初已经从洛杉矶飞抵奥克兰备战。新的赛季,莎拉波娃更换了教练和球拍,新赛季首个巡回赛对她来说是不小的考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