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确定明年首战比赛时间 孙海平:争取进13秒

2010年12月30日 14:3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在广州实现亚运三连冠的“飞人”刘翔已基本确定2011年的参赛计划,他将于明年2月5日春节期间出战德国斯图加特国际室内赛,通过更残酷的竞争证明自己王者归来。

  2011年2月5日是农历大年初三,刘翔当天将出战德国斯特加特国际室内赛,这将是他新年的第一战。此外,他还将参加8天后的卡尔斯鲁厄国际室内赛。这两站的比赛时间恰逢在春节期间,因此刘翔无法在家好好过新年了。

  除了明年2月份德国的两站室内赛,刘翔明年最重要的比赛将是大邱世锦赛。刘翔究竟还有没有竞争力,世锦赛才是真正的试金石。

  刘翔已在本周一出发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冬训,他的教练孙海平表示:“明年我们的目标是要进13秒,而刘翔欠下的‘债’又太多,我们必须抓好今年的冬训才有机会。”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