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班牙媒体公布本年度体育圈年度十大美女

2010年12月30日 14:4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日前公布了本年度体育圈十大美女榜单,其中,著名歌手夏奇拉之所以能跻身三甲,主要是因为她和巴萨某位球员之间扑朔迷离的暧昧关系。而排在这份榜单第6位的是意大利节目主持人梅莉塔,她凭借“如果穆里尼奥率国米夺得意甲冠军,我就将一丝不挂示人”的经典许诺而迅速在意大利蹿红。至于巴拉圭乳神拉丽萨·里克尔梅的入围理由,想一想南非世界杯,想一想手机……你懂的。   1 玛莲娜(“狮王”普约尔的女友)   2 皇马和巴萨球员们的女友(集体上榜)   3 夏奇拉(南非世界杯主题曲《waka waka》演唱者)   4 吉安妮(巴西名模,F1颁奖女郎)   5 莉玛(NBA篮球明星贾里奇的老婆、纽约名模)   6 梅莉塔(意大利著名节目主持人)   7 库尔尼科娃(前俄罗斯著名网球美少女)   8 拉丽萨·里克尔梅(世界杯时著名的巴拉圭乳神)   9 伊莉娜(皇马当家球星C罗的女友)   10 倍耐力2011年年历女郎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