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侯逸凡:选择国象一生无悔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10年12月30日 15:1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上午,“祝贺侯逸凡获2010年世界女子国际象棋锦标赛冠军庆功会”在中国棋院举行。两位前辈棋后谢军和许昱华都到场祝贺。在会上,侯逸凡坦言选择这项事业无怨无悔,虽然获得了冠军,但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昨天坐在主席台上的侯逸凡看上去还有些不太适应,毕竟身边坐的不是领导就是前辈。一连串的感谢之后,侯逸凡感慨道:“国象从最初兴趣到热爱,现在成为我一生无悔的选择。

  作为中国队的一员,感到很骄傲。这次世锦赛我们上下一心、互相帮助,拿到冠军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世锦赛冠军一直是我的梦想,但不是我的最终目标,和前辈相比,我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和小波尔加也还有一定差距。今后我将刻苦训练缩短差距,力争取得更多荣誉,让更多人感受到国际象棋的魅力。”

  由于将去参加直布罗陀公开赛,小侯谢绝了很多网站的邀请,在此她也送上一句“对不起”。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