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利物浦输英超垫底队 红军离降级区仅差3分

2010年12月30日 16:2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超第20轮今晨再战3场,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以1比0力克博尔顿,结束了6轮不胜的尴尬;阿森纳则因斯奎拉奇送出“乌龙球”,在客场被维冈以2比2逼平;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主场竟以0比1败于积分垫底的狼队,成全了对手本赛季联赛的客场首胜。至此,积36分的阿森纳少同分的曼联和曼城两分列第三位,切尔西则超越积33分的热刺1分重返前四,利物浦退居第12位,离降级区仅差3分。

  再也输不起的切尔西面对状态极佳的博尔顿并不占上风,场面一度僵持。逐渐找回状态的兰帕德在第49分钟直塞,德罗巴单刀斜射中柱弹出;第61分钟埃辛中场直塞,德罗巴反越位成功下底传中,马卢达射空门得手,蓝狮终于打破僵局。博尔顿的反攻威胁也很大,若非切尔西门将切赫在第77分钟救出对手必进的头球,此役还不知鹿死谁手。

  为了应对近期的“魔鬼赛程”,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此役轮换6人首发。斯科切尼第18分钟在禁区内绊倒恩佐比亚送出点球,让沃森操刀替维冈先拔头筹。阿尔沙文在20分钟后以一记倒挂金钩的“世界波”扳平了比分。上半时结束前1分钟,阿尔沙文妙传助攻,本特纳过人后低射破门,助枪手将比分反超。第77分钟,恩佐比亚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出,维冈少打一人。怎奈斯奎拉奇在第81分钟防角球时,不慎将球顶进自家大门,葬送了即将到手的胜利。阿森纳错失了再次登顶的机会。

  近况欠佳的利物浦在主场依旧低迷,面对倒数第一的狼队完全看不出丝毫技术优势,一味与对手斗力。首发的“双核”托雷斯和杰拉德也沦为平庸,这使得红军的进攻组织杂乱无章。第56分钟,利物浦后卫基尔贾科斯头球解围不远,布莱克得球后直传,沃德低射洞穿了红军门将雷纳把守的大小龙门。失球后利物浦仍未能发动有力的反扑,斯科特尔在第88分钟的头球破门又越位在先,利物浦终以糟糕的表现帮助狼队终结了客场7连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