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王蔷爆冷击败小威廉姆斯 首次晋级澳网16强

王蔷爆冷击败小威廉姆斯 首次晋级澳网16强

2020年01月24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1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4日进行的2020年澳网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金花王蔷以2:1爆冷淘汰七届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这也是王蔷职业生涯首次跻身澳网16强。

  在2019年美网比赛中,王蔷在对阵小威廉姆斯时仅从对手身上拿到一局,抵抗44分钟以1:6、0:6脆败。

  但在今年澳网第三轮比赛中,王蔷首盘先声夺人,以6:4顺利拿下,次盘则是在错失发球胜赛局的情况下遗憾告负。决胜盘王蔷顶住压力,最终以7:5获胜,从而以总比分2:1击败小威廉姆斯,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41分钟。

  输给王蔷后,小威廉姆斯新赛季七连胜的战绩就此终结,成为本届澳网首位出局的前八种子,这位美国名将时隔14年再度在澳网开赛第一周就遭到淘汰。王蔷也成为继李娜、孙甜甜后,第三位击败过小威廉姆斯的中国球员。

  王蔷赛后表示,美网脆败于小威廉姆斯后自己一直在努力。“第二盘丢掉后有些困惑,但我必须保持冷静,我告诉自己必须专注于每一分,要相信自己。”王蔷说,接下来会好好休息,准备下一轮比赛。(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