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颜丙涛击败世界第一 进斯诺克冠中冠四强

颜丙涛击败世界第一 进斯诺克冠中冠四强

2021年11月19日 05:08 来源:北京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颜丙涛击败世界第一 进斯诺克冠中冠四强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在英国博尔顿结束的2021斯诺克冠中冠第三小组决赛中,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以6比3击败4届世界锦标赛冠军、现在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在这项云集了几乎所有斯诺克顶尖高手的赛事中杀入四强,静候半决赛对手。

  另一组半决赛的对阵双方已经产生,分别是特鲁姆普和凯伦·威尔逊,两人可以说是目前状态正佳的球员。颜丙涛的半决赛对手将从第四小组中产生,该组集中了“火箭”奥沙利文、中国斯诺克“领军人”丁俊晖等名将,获得小组第一的球员将会与颜丙涛争夺决赛权。冠中冠比赛参赛的16名球员共分为4个小组,每组第一名才能够进入半决赛。第四小组头名将会在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决出。

  而在谈到自己期待中的对手时,颜丙涛并未提及“师哥”丁俊晖。颜丙涛说:“我想,我更愿意在半决赛中与罗尼·奥沙利文对决。每次你和罗尼对阵,他都是非常不同的。你来到这里,你必须通过击败那些冠军来赢得比赛的冠军。”

  在第三小组半决赛中,颜丙涛以4比1击败了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显示出了极好的竞技状态。而在争夺小组头名的比赛中,颜丙涛仅时隔13天又碰到了难缠的“磨王”塞尔比,在不久前的英格兰公开赛上,颜丙涛才以4比3险胜过对方,而这场比赛同样以颜丙涛获胜而告终,他打得积极主动,以6比3拿下对手。尽管塞尔比也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700次单杆过百,但颜丙涛无疑是表现更加出色的那个人,他在第8局中轰出单杆140分的本届冠中冠赛事第一高分。比赛结束后,颜丙涛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我非常惊讶。每次我和马克·塞尔比交手时,都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他在安全性和控制方面非常强。每次我和马克交手都非常困难——除了今晚,我打得非常好,我为我自己感到高兴。我喜欢在这里比赛,喜欢有观众的样子。”

  颜丙涛在球台上已经变得越来越有信心,而击败斯诺克台坛高手对于他来说也愈加习以为常,期待在冠军云集的冠中冠比赛中,他能够走得更远。

  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编辑:王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