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石玥夺得女子花剑冠军

石玥夺得女子花剑冠军

2022年06月14日 06:36 来源:人民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石玥夺得女子花剑冠军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 (王亮、郝帅)在韩国首尔进行的2022年亚洲击剑锦标赛10日开赛,12日结束了个人赛阶段的比赛。中国队在6个单项的争夺中取得1金2银4铜。

  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选手石玥、陈情缘分获女子花剑个人赛金、银牌。小组赛石玥和陈情缘分别位列第一、第二名。随后,石玥相继战胜多名对手,在决赛与队友陈情缘相遇。最终,石玥以15∶9获胜,夺得金牌。

  中国选手兰明豪在男子重剑小组赛保持全胜,战至半决赛,兰明豪以11∶15负于对手,未能晋级决赛,最终收获个人赛铜牌。

  12日进行的女子佩剑、男子花剑个人赛上,中国队再入4枚奖牌。莫梓维在男子花剑个人赛夺得银牌,吴斌夺得铜牌。傅颖和杨恒郁在女子佩剑比赛中分别夺得铜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