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出征卡塔尔26人名单公布 半数为首次参加世界杯

分享到:

英格兰队出征卡塔尔26人名单公布 半数为首次参加世界杯

2022年11月11日 14:41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华社伦敦11月10日电(记者张薇)英格兰队10日公布了出征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的26人大名单,其中13人没有世界杯参赛经验,亨德森、斯特林则是第三次入选世界杯阵容。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表示,在单场允许五个替补的情况下,阵容的选择更为重要,“你希望在比赛不同时刻、赛事不同阶段可以有不同选择”。他坦言,“三狮军团”不得不带上几个现阶段还没有完全恢复比赛状态的球员,“带26名球员意味着你可以承担一些风险,我们认为这样的选择已算平衡,我们觉得已经照顾到了方方面面”。

  除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的小将贝林厄姆外,英格兰队其他25人全部来自英超联赛,其中英超卫冕冠军曼城俱乐部有五人入选,阿森纳、曼联、切尔西和纽卡斯尔联各有三人入选。

  本周末的英超联赛过后,英格兰队球员将于14日集结,15日飞赴卡塔尔。“三狮军团”将于21日迎来他们在世界杯B组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伊朗队。接下来他们还将与美国队和威尔士队过招。

  英格兰队球员名单如下:

  门将:皮克福德(埃弗顿)、波普(纽卡斯尔联)、拉姆斯代尔(阿森纳);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科迪(狼队租借至埃弗顿)、戴尔(热刺)、马奎尔(曼联)、卢克·肖(曼联)、斯通斯(曼城)、特里皮尔(纽卡斯尔联)、沃克(曼城)、怀特(阿森纳);

  中场:贝林厄姆(多特蒙德)、加拉格尔(切尔西)、亨德森(利物浦)、芒特(切尔西)、菲利普斯(曼城)、赖斯(西汉姆联);

  前锋:福登(曼城)、格拉利什(曼城)、凯恩(热刺)、麦迪逊(莱斯特城)、拉什福德(曼联)、萨卡(阿森纳)、斯特林(切尔西)、威尔逊(纽卡斯尔联)。

  (新华网)

【编辑:刘星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