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大马赛收获2金1银

分享到:

国羽大马赛收获2金1银

2023年01月16日 14:38 来源:天津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2023年世界羽联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昨天落幕,国羽在3项双打决赛中收获2金1银。其中,郑思维/黄雅琼实现大马赛混双4连冠,陈清晨/贾一凡女双夺冠,梁伟铿/王昶获得男双亚军。 

  郑思维/黄雅琼在2022年豪取10冠,新赛季首项赛事一路挺进决赛,对阵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此前双方交手郑思维/黄雅琼11胜3负,此番2:0击败对手,携跨赛季20连胜夺得新赛季首冠,实现大马赛混双4连冠。郑思维则是第5次夺冠,2017年他曾搭档陈清晨夺冠,5连冠成为大马赛混双历史第一人。 

  陈清晨/贾一凡女双世界排名第一,本次一路2:0轻松晋级决赛。决赛中,二人以2:0横扫韩国组合白荷娜/李幽林,如愿夺得新赛季首冠。首次打进超级1000赛决赛的梁伟铿/王昶,以1:2负于男双世界第一、印尼组合阿尔菲安/阿迪安托,遗憾获得亚军。 

  (《天津日报》 2023年01月16日第08版)

【编辑:上官云】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