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克汉姆缺席操练,称伤患轻微不影响在港比赛

2008年03月07日 1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三月七日,美国洛杉矶银河队队长、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与香港南华邀请队队长李海强在记者会上交换球衣。洛杉矶银河队周日将与香港南华邀请队进行一场比赛。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三月七日,英格兰球星、美国洛杉矶银河队队长贝克汉姆在香港出席记者会时表示,他对于联赛、国际赛以及友谊赛均会全力以赴,并称自己状态良好,未来几年内有信心可以继续代表英格兰上阵。洛杉矶银河队周日将与香港南华邀请队进行一场比赛。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三月七日电 (记者 梁今)有“万人迷”之称贝克汉姆(港译:碧咸)压阵的美国洛杉矶银河足球队,将于周日在香港大球场与当地的南华邀请队作赛。小贝上海之行传出受伤的坏消息后,他今日亦缺席香港的操练,但他在中午举行的记者会上向支持者打了一支强心针,称伤势轻微,周日会披甲上阵,全力以赴。

  贝克汉姆表示,今早因伤患需接受治理,故缺席操练,但他形容伤势轻微,状态非常好,不会影响周日的比赛。他又强调,自己对于联赛、国际赛以至友谊赛,都会全力以赴。

  记者会先由出席的球员和教练发言,随后本来只安排三家传媒提问,但最终回答了五条题问,小贝答了其中四条。小贝说,银河队在洛杉矶是一支出色的球队,球员都有出色的表现,但他还是很喜欢自己的国家,希望在未来几年能继续效力英格兰队,在世界球坛上再创高峰。过往曾到香港的他又认为,香港的足球有一定水平,期待周日会有激烈的角逐。

  出席记者会的银河队一位后卫形容,因为贝克汉姆的关系,球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传媒关注,无形中增加了压力。但这名球员表示,球队每次比赛都会作好充足准备,希望不会让球迷失望。

  香港是银河队亚洲之行的最后一站,小贝也抽出时间与香港一群有潜质的年青球员交流。他下午前往京士柏运动场向八十名香港足球明日之星传授足球技巧。虽然小贝未有展示其成名的任意球绝技,但充当门将角色的他与年青球员打成一片,长达一个小时的训练令这群明日之星获益良多,他们除了上了宝贵一课外,最感到兴奋的是可以近距离与偶像接触。

  小贝凭出色的长传技巧和一张俊朗脸孔,迷倒全球万千球迷,他在香港亦有大量的球迷。周日的比赛虽属友谊赛,但门票自开售以来反应热烈,有球迷通宵等候购票;也有球迷一次买了数十张门票,准备与朋友一起观看。(完)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