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子竟诅咒盼他早死 加斯科因闻听落泪痛不欲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爱子竟诅咒盼他早死 加斯科因闻听落泪痛不欲生
2008年12月31日 14:34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还记得加斯科因吗?那个在1990年世界杯上被德国队击败后痛哭的中场球员,那个曾经在1996年欧锦赛上打进经典进球的球员,那个曾经被认为是英格兰20世纪最出色的中场发动机,现在正在忍受精神和肉体的痛苦。每当媒体上出现“加斯科因”或者“加扎”的时候,人们总是不自觉地一声叹息。

  没有礼物只有诅咒

  今年圣诞节,加斯科因没有收到任何礼物,就是祝福也少得可怜。更让加斯科因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儿子竟然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加扎尽快离开人世,不要再折磨家人。

  据媒体报道,加斯科因目前饮食严重失调,精神状态也很差。最新的检查结果显示,加斯科因已经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他的家人也被加斯科因折磨得非常痛苦。年仅12岁的儿子里甘对媒体说:“父亲恐怕快要死了。我认为再帮助他也是于事无补。我们简直在浪费时间,我希望他能够离开我们。”

  正在葡萄牙一家酒店的加扎听到儿子的一番话后泪流满面,“我知道什么害了我,每到我伤心的时候我就会借酒消愁,我也曾经想过一死了之。”

  都是酒精惹的祸

  加斯科因在清醒的时候曾经无数次幻想如果自己没有接触酒精、没有染上这个恶习,日子会是怎么样。“我可能会参加更多的国际比赛,也许贝克汉姆不会那么早就接过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袖标。”加斯科因曾经这样和记者开玩笑。

  的确是这样,如果没有酒精,加斯科因在足球场上的才华将会让他成为一位伟大的球员。可是这一切在他和酒精形影不离后就画上了句号。实际上,加斯科因在成名之前就已经染上了喝酒的恶习,随着自己名气越来越大,收入越来越多,他的酒量也变得让很多人难以望其项背。英国媒体曾不止一次披露加斯科因赛前酗酒的新闻,而赛后的狂欢买醉更是早已成了加扎的必修课,不管球队是输是赢。

  曾让甘肃球迷疯狂

  酒精毁了加斯科因的足球生涯,也毁了他的婚姻。不能忍受加斯科因的酗酒,加扎的前妻不得不选择离婚。

  生活还要继续,加斯科因需要足球为自己挣到足够的生活费。2003年,加斯科因来到中国加盟了甘肃天马。中国球迷得以近距离接触这位曾经被称为“英格兰最出色的中场”的球员。2003年3月29日,甘肃天马与青岛澳柯玛的比赛中,加斯科因打入他在中国联赛的首个进球。比赛结束后,加扎马上掏出电话给父亲和儿子报告消息。据当时在现场的记者回忆,那个时候加斯科因脸上的笑容是最灿烂的。

  加斯科因来到甘肃天马之前,这支球队的比赛只能吸引3000多名观众,加扎到来后,这个数字达到了23000名以上。这个数字是排名后四位球队上座率的总和,当时曾经出现的球迷排队买票的情景,让不少甘肃球迷津津乐道。

【编辑:卢岩
登陆/注册          匿名评论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