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阿森纳利物浦取胜 切尔西被英甲球队逼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总杯:阿森纳利物浦取胜 切尔西被英甲球队逼平
2009年01月04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4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深夜,英格兰足总杯展开了数场争夺。阿森纳主场3-1击败普利茅斯,切尔西则被英甲球队绍森德1-1逼平。客场作战的利物浦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比0胜普雷斯顿。

  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范佩西梅开二度,另外一球是对方乌龙送礼。开场后主队迅速占据优势,范佩西等人连续获得射门机会,但迟迟没有取得进球,双方半场互交白卷。

  易地再战仅53秒,阿森纳开出角球,范佩西头球破门。几分钟后,客队防守时送出乌龙大礼。尽管多古德铲射扳回一分,但荷兰人在第84分钟的进球确保枪手取胜。

  切尔西主场迎战绍森德,第31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卡劳利用头球破门,1-0。随后双方都有得分机会,蓝军虽然进攻占优,但一直没能破门。90分钟内,切尔西1球领先,但绍森德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将主队取胜的梦想击碎,双方1-1战平。

  利物浦今天凌晨客场2-0击败普雷斯顿,杰拉德送出两次助攻,里埃拉和托雷斯分别破门。

  本场首粒进球发生在第24分钟,杰拉德传球,里埃拉禁区内摆脱数人防守后射门得分,1-0。半场结束时,红军1球领先。易边再战,托雷斯在第73分钟替补出场,并在补时阶段接到杰拉德妙传后得分,将比分锁定在2-0。

【编辑:张中江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