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缺席切尔西平英甲弱旅 斯帅责怪前锋踢不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特里缺席切尔西平英甲弱旅 斯帅责怪前锋踢不进
2009年01月04日 14:4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缺了特里的切尔西再一次在最后时刻痛失好局,1:1被英甲球队逼平;有了杰拉德的利物浦继续一路高歌猛进,2:0淘汰对手晋级。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的赛事中,英超联赛中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命运迥异,尤其是切尔西被来自低级别联赛的球队逼平,不得不择日重赛。

  切尔西延续传统

  队长特里对于切尔西有多么重要?相信经过了最近的比赛,无论是主帅斯科拉里还是对手都相当清楚了。在这位后防核心红牌停赛的两场比赛中,切尔西丢了三个头球,暴露出了防空能力不强的巨大命门。

  英超和富勒姆的伦敦德比战中,切尔西就被对手的美国球星邓普西两度头球破门。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足总杯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蓝军曾经引以为傲的坚固防线,又是在最后一刻因为防空不利而告破,被来自英甲的无名小球队索森德联队1: 1逼平。

  英甲比起英超差两个级别,而且索森德联队在这样低级别的联赛中也仅仅是名列第13名,因此这原本应该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不过足总杯向来就有爆冷的传统,这次就发生在了切尔西身上。

  轻敌的切尔西派出了不少替补球员首发,不过比赛中依旧完全掌握着场上的局势,并且在第31分钟获得进球,兰帕德角球传到小禁区内,卡卢抢点头球攻门得手。

  但球队此后挥霍了大把机会,结果反而让孱弱的对手在伤停补时阶段扳平了比分。格兰特在左路将球斜传入禁区,切尔西防空不利,克拉克头球命中,双方将择日在索森德联队的主场重赛决定晋级名额的归属。

  主教练责怪前锋

  这场平局让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再度陷入了信任危机,颜面无光的巴西老头赛后倒是没有把责任推在后卫身上,而是觉得前锋们把握机会能力不强是导致球队无法取胜的关键。

  “创造了15次破门的机会,但却始终打不进第二个球。但让我难以理解的是,在临门一脚的把握上,球员们屡屡浪费着机会。”斯科拉里摇头说道, “球队的错误并不在后防线,我们的错误就是没能打进第二个球。这是我们的错,因为我们没能取得更多的进球。”

  斯科拉里还表示特里缺阵并不是球队不胜的原因, “特里是队长,而且他是个非常棒的球员,但今天这场平局绝非因为他没有出场,这场平局主要是因为我们在最后时刻犯下一个错误。”

  “从我来到这里后,我只引进一名球员,那就是德科。不过我仍然非常满意,因为我们拥有很多伟大的球员,而且我有好几位射手,或许某段时间他们连一个球都进不了,但他们都是不错的射手。”在老板阿布紧缩银根的情况下,斯科拉里只有寄希望于现有的球员们能够尽快找回状态。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