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或将出任皇马老总 要为两个儿子保驾护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齐达内或将出任皇马老总 要为两个儿子保驾护航
2009年01月06日 09:02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在去年11月份“齐达内朋友队”和“罗纳尔多朋友队”的慈善义赛之前,皇马前主席亲临摩洛哥捧场,此间他与齐达内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谈,谈话的主旨就是在伯纳乌进行一场“宫廷政变”。

  自从2006年退役后,齐达内在不同场合表达过重回皇马的渴望,现在看来这并非法国人的一厢情愿。日前,西班牙媒体爆出消息,齐达内极有可能成为未来的皇马总经理,但前提是皇马必须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政变”。

  去年11月的慈善义赛

  合议“宫廷政变”

  “主席先生,如果您回皇马,那我也立刻回去。”《大众报》刊登了齐达内一段简短的谈话,不过他口中的“主席先生”绝非卡尔德隆,而是皇马前主席弗洛伦蒂诺。

  在去年11月份“齐达内朋友队”和“罗纳尔多朋友队”的慈善义赛之前,皇马前主席亲临摩洛哥捧场,此间他与齐达内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谈,谈话的主旨就是在伯纳乌进行一场“宫廷政变”。

  弗洛伦蒂诺渴望复辟早就不是什么秘密,2010年皇马俱乐部将进行主席改选,考虑到现任主席卡尔德隆位置并不稳固,弗洛伦蒂诺认为属于自己的机会来了。

  为了能够在竞选中获得成功,他为自己准备了一个堪称梦幻的团队,除了在皇马球迷中拥有极高声望的齐达内,阿根廷足球名宿巴尔达诺也加入到这个阵营。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一旦弗洛伦蒂诺重新当选主席,巴尔达诺将成为技术总监,齐达内将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

  齐达内渴望回皇马

  为两个儿子保驾护航

  齐达内为什么始终对皇马念念不忘?除了他曾在这里度过光辉的一段职业生涯外,他也希望亲手将两个儿子培养成才。目前,齐祖的大儿子恩佐效力于皇马11-13岁少年队,小儿子卢卡则效力于8-10岁少年队,如果回到皇马工作,齐达内就可以给自己的爱子们保驾护航。

  有意思的是,想拉拢齐达内的不止弗洛伦蒂诺一人,现任主席卡尔德隆在去年6月份就委托总经理米贾托维奇给齐达内打了电话,希望齐达内去皇马参政,只是当时卡尔德隆许诺齐达内的职务还不够诱人,有消息称,要么担任俱乐部形象大使,要么负责俱乐部的青训工作。

  看上去,弗洛伦蒂诺已经在与卡尔德隆的暗战中占据了上风。这还不算完,齐达内之外,弗洛伦蒂诺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砝码——C罗。一直以来,卡尔德隆都想签下新科金球先生,只是在与曼联的斡旋中,卡尔德隆一直不得要领,有消息称,现在弗洛伦蒂诺已和C罗经纪人达成口头协议,若他成为皇马主席,C罗的转会将成为那支皇马中最重要的引援。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