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伦蒂诺想重入主皇马 带C罗转会成最大筹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洛伦蒂诺想重入主皇马 带C罗转会成最大筹码
2009年01月06日 10:29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西甲第17轮昨晨结束,皇马凭借罗本上半场的进球主场1∶0力克比利亚雷亚尔。由于本轮比赛中塞维利亚和马德里竞技或平或负,皇马因此以进球的优势重新跻身前三名行列。

  皇马在圣诞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巴伦西亚,止住了三连败。本轮迎战实力不俗的“黄色潜水艇”,新援亨特拉尔和迪亚拉双双亮相,拉莫斯、佩佩等后防主力也重新轮换出场。第32分钟,罗本利用个人技术远射打进全场惟一进球。

  如果皇马本赛季丢掉联赛冠军,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很可能最终下课,目前距2010年的主席大选已经很近了,前主席弗洛伦蒂诺决心卷土重来。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弗洛伦蒂诺已得到前法国巨星齐达内与阿根廷名宿巴尔达诺的支持,齐达内有望担任皇马新的体育经理,巴尔达诺则担任技术总监。此外,弗洛伦蒂诺还放出风声,要将C罗带到伯纳乌,这些宣传造势使得他很有希望重掌皇马俱乐部的大权。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