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拉尔谈皇马首秀:气氛很好 没一点疲劳感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亨特拉尔谈皇马首秀:气氛很好 没一点疲劳感觉
2009年01月06日 10:5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除了比赛本身就是一场受人关注的强强对话外,昨天伯纳乌之战的另一焦点就是皇马冬季新引进的前锋亨特拉尔和中场L·迪亚拉首发出场。两人之中只能有一人被注册参加冠军联赛,同时让他们首发有些冒险,尤其是荷兰人身体状况不理想,上半赛季长时间休养,而迪亚拉到队合练的时间也不长。

  比赛中,两位球员的发挥很让人满意———亨特拉尔在休养了很长时间后的首次亮相便给对手制造了巨大的威胁,他还曾有一次反越位得手后的射门,只是被对方表现神勇的门将扑出。亨特拉尔赛后说道:“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这里的气氛很棒,我一点疲劳的感觉都没有。”

  而迪亚拉则更为出色,在他身上,皇马球迷们重新看到马克莱莱式的效率,出场79分钟他就完成9次抢断(全队第一),同时有5次后场解围。《阿斯报》赛后就对其大加赞赏:“这是个让人振奋的开始。”

  赛后,拉莫斯对两位新援的发挥给予了积极评价:“亨特拉尔和迪亚拉在伯纳乌的处子秀不错。”而经理米亚托维奇同样表扬了二者:“跟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在伯纳乌进行,这并不是一个适合新球员首演的比赛,但他们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确定他们会在未来的比赛中给球队带来帮助。”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