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拉尔首场表现输迪亚拉 欧冠上场前景不明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亨特拉尔首场表现输迪亚拉 欧冠上场前景不明朗
2009年01月06日 13:52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皇马坐镇伯纳乌,1: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积分上升到第四。两位冬季引进的新援亨特拉尔和拉萨·迪亚拉完成了在皇马的“处子秀”,表现可圈可点。为皇马打进唯一进球的是荷兰人罗本,他用一脚技惊四座的世界波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两名新援竞争欧冠上场资格

  不断的伤病侵袭使皇马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斥巨资引进两位球员,分别是“范尼二世”亨特拉尔和法国中场拉萨·迪亚拉。经过短暂的圣诞冬歇之后,上周末西甲战火重燃,不久前经历换帅风波的皇马希望能在新的一年呈现新气象。由于赛前伊瓜因扁桃体炎发作,亨特拉尔得以首发;古蒂在赛前的热身中拉伤肌肉,拉萨·迪亚拉也顺理成章地进入主力阵容。两位新援在冬歇后的首轮比赛就同时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

  2700万欧元的身价、“范尼二世”的称号,使得亨特拉尔从登陆马德里的第一天起就注定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确认伊瓜因无法上场后,皇马主帅拉莫斯特意安排了一天的封闭训练,围绕亨特拉尔来演练阵容。不过也许是因为压力太大,亨特拉尔在昨天凌晨的西甲“处子秀”中表现得不够兴奋,和队友的配合也不是很默契。亨特拉尔最大的亮点在第39分钟,他接拉莫斯的传球,漂亮地胸部停球,随后却将皮球踢到了对方门将的怀里。第55分钟,亨特拉尔被换下。相比之下,拉萨·迪亚拉在比赛中的表现却异常稳健,防守中为皇马竖起了一道屏障,进攻时能传出威胁球。赛后西班牙《马卡报》给两位新援的“处子秀”打分,亨特拉尔分数是“及格”,而迪亚拉则是“优秀”。

  由于亨特拉尔和拉萨·迪亚拉上半赛季都在各自的俱乐部参加了联盟杯的比赛,根据欧足联的规定,他们中只有一人可以代表皇马出战下半赛季的欧冠淘汰赛。在皇马队内的投票中,更多人倾向于使用迪亚拉而非亨特拉尔。两人的“处子秀”结束后,《马卡报》专栏作家奥诺特认为,考虑到皇马欧冠淘汰赛对手利物浦的特点,启用迪亚拉将比亨特拉尔更为实际。由此可见,在两名新援欧冠资格的竞争中,亨特拉尔处于了下风。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