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女秘书揭皇马黑幕:卡尔德隆作弊 米贾贪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离职女秘书揭皇马黑幕:卡尔德隆作弊 米贾贪污
2009年01月07日 09:0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波尔图表示佩佩只卖了1800万欧元但皇马却宣布是3000万欧元,加戈、伊瓜因的转会背后存在黑幕,范尼、卡纳瓦罗等球员的转会佣金数目也存在巨大的问题,这背后的秘密究竟是什么?要不是皇马内部人士的曝光,外人恐怕永远不会知道其中的猫腻。但好就好在,堡垒总是会从内部攻破,现在,一位前皇马秘书站出来,勇敢披露了其中的黑幕。

  这个“斗士”名叫克里斯蒂娜·贝尔穆德斯(上图),她的爷爷是伯纳乌主席时的财务主管,而她的父亲则是门多萨出任主席时的俱乐部主管。克里斯蒂娜毕业之后,就一直在皇马俱乐部工作,而且,出于对俱乐部的信任,还一直未签订过正式的工作合同,这最终让她吃了亏。克里斯蒂娜能说7种语言,2006年成为俱乐部的秘书,主要负责管理球员的合同,这也让她对俱乐部的签约内幕有着第一手的了解。此后,因为与俱乐部高层产生矛盾,克里斯蒂娜决心离开皇马,让她痛心的是,她只收到了俱乐部30欧元的补偿金。一怒之下,克里斯蒂娜决定将自己所知道的俱乐部的签约黑幕曝光出来。

  卡尔德隆重填数千选票

  此前,一些人曾指责克里斯蒂娜也参与了卡尔德隆竞选主席时的选票舞弊案,她为此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我的三个儿子不断收到威胁,现在,我决定把自己知道的情况都说出来,这样,如果我和我的家人遭遇了些什么,大家都能知道究竟是为什么。我没有操纵过选举舞弊案,我只是按照顶头上司的意思去办,重填了3000多张选票。如果公平的话,米尔应该是俱乐部主席,但是邮寄选票案的秘密恐怕永远不可能公开了,因为涉及到太多方面的利益。”但她披露了作弊的幕后主使:“幕后主使就是卡尔德隆。他是弗罗伦蒂诺当主席时的董事会成员,很清楚弗罗伦蒂诺是怎么当上主席的。如果你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些什么,那发挥你的想象力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高买低卖瓜分佣金

  在接受西班牙《访谈》杂志专访时,克里斯蒂娜重点讲述了她知道的俱乐部佣金黑幕。她披露说,范尼在正式签约前一天,合同中的佣金数还只有120万欧元,然而24小时之后,转会的佣金数就猛增到420万欧元,这非常不正常。“我不知道是不是卡尔德隆、米贾托维奇、布塞罗(米贾托维奇的助手)把多出来的300万佣金瓜分了,我不清楚他们怎么做的,但突然增加300万欧元是明摆着的事实。”

  在卡纳瓦罗的签约过程中,也存在不明不白的东西。克里斯蒂娜说,卡纳瓦罗这桩转会的佣金是220万欧元,数目本身就有些大,而且她还看到了另外一些怪异的事情,“来领卡纳瓦罗转会佣金的经纪人太多了,早上有7个来领,下午又有5个来领,其中有一个还是前南斯拉夫的,这让俱乐部工作人员都非常吃惊,这太不可思议了。”

  克里斯蒂娜说,在加戈和伊瓜因的转会中也存在黑幕,“9月买伊瓜因只要700万欧元,但卡尔德隆在12月却付了2000万欧元,加戈也一样,9月份他的身价还是500万欧元,但到了12月份,皇马支付了2000万欧元。”高价买入,低价或免费让出球员,皇马总是在吃亏,“反正不管怎么样,皇马都是冤大头。皇马律师早就建议修改一些球员的合同,但布塞罗就是不理。最终导致多位球员免费离开。”

  涉嫌转会黑金 米贾早遭质疑

  2007年初,皇马引入加戈、伊瓜因、马塞洛三人共花费4000万欧元,这三人当中,加戈的身价2000万欧元。可是,2006年夏天桑斯在竞选皇马主席时曾与博卡俱乐部达成协议,若桑斯当选,加戈就将以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半年后,加戈的转会费竟高出三倍,伊瓜因情况同样也是如此。

  去年夏天,皇马同样花费巨资签下佩佩、斯内德等人,佩佩3000万欧元的超高身价同样引起媒体猜疑,因为波尔图2004年从马尔蒂默签下佩佩时仅花费230万欧元,并且首付仅为90万欧元,余下尾款并未付清,可三年后皇马却以如此离谱的价格签下半年还曾受过一次重伤的佩佩,作为直接负责球员转会事务的米贾托维奇有没有问题,明眼人一看即知。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