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要变相逼走巴拉克 蓝军年薪不及过去一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切尔西要变相逼走巴拉克 蓝军年薪不及过去一半
2009年01月09日 13:5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拉克的斯坦福桥之旅,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划上句号,原因是他的东家切尔西俱乐部近期向他提供了一份变相的降薪合同。如果德国国家队队长接受这份新约,他的年薪很可能不及过去的一半。更让巴拉克不能接受的是,切尔西只愿意和他一年一签。

  自2006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从拜仁来到伦敦,巴拉克的表现虽然谈不上非常失败,但绝对算不上成功。巴拉克离开拜仁,原本是想在欧冠赛场上有更大的作为,然而在斯坦福桥的两年半时间,德国人养伤的时间几乎占掉了一半。

  当然,巴拉克也并非完全不满意自己在斯坦福桥的生活。首先,为俄罗斯老板阿布打工,让巴拉克学生时代在前东德地区学到的俄语有了用武之地;其次,表现不是世界级的巴拉克,有着一份世界级的球员薪水。在切尔西,巴拉克只出了一半的力,13万英镑的周薪却和特里、兰帕德一样多。

  切尔西并不傻,尤其是当金融危机让老板阿布的资产大幅缩水后,他们开始更多地思考球员是否也该多劳多得的问题。深思熟虑之后,他们向愿意在切尔西终老的巴拉克拟出了一份新合同。新合同中,巴拉克的年薪将与他的上场时间、进球数以及球队的表现紧密挂钩。换句话说,如果巴拉克依然是过去的那个伤病先生,他的收入将大打折扣。

  巴拉克如果选择离开,在全球经济普遍不景气的今天,又有哪家俱乐部愿意用高薪养一位只能打打停停的伤病先生?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