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爷弗格森成12年来最佳教练 里皮温格分列二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爵爷弗格森成12年来最佳教练 里皮温格分列二三
2009年01月21日 14:1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IFFHS(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公布了近12年最佳教练的评选结果。曼联的老爵爷弗格森排名第一,率领意大利获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的金牌教练里皮名列第二,阿森纳主帅温格位居第三。

  获得了大大小小一共21座奖杯,建立了不朽的红魔王朝。而他在球队中教父一般至高无上的地位,也是其他教练所不可比拟的。

  排在第四位的是荷兰的神奇教练希丁克;第五位是前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前切尔西教练,现任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名列第六。此外,希斯菲尔德和斯科拉里分别排在第七和第八位,里杰卡尔德和贝尔萨并列第九。

  在这份榜单中,让人最感意外的就是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的落选。虽然他帮助红黑军团获得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奖杯,但仍然无缘前十。此外,率领罗马、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赢得多次冠军,现任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的卡佩罗也不在其中,这同样多少有些意外。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