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尼奥涉嫌性侵犯女大学生 本人否认相关指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比尼奥涉嫌性侵犯女大学生 本人否认相关指控
2009年01月29日 09:0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格兰媒体昨天报道,曼城队的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因涉嫌侵犯一名18岁少女被捕,不过罗比尼奥对此进行了否认。罗比尼奥的经纪人内森尼尔称,警方确实找罗比尼奥进行了调查,但他没有犯罪行为。

  《太阳报》报道称,罗比尼奥1月14日在夜店对一名利兹大学的女学生进行性侵犯,随后被警方逮捕。当地的西约克郡警局也承认在本周二逮捕过一名嫌犯,理由是“严重的性侵犯”。警方称此人已被保释,并拒绝透露他的身份。

  针对媒体报道,罗比尼奥的经纪人内森尼尔表示,警方和罗比尼奥见了面,但只是一次预定的犯罪调查。“罗比尼奥对有关他性侵犯的报道予以否认,并很高兴与警方展开进一步合作。”

  一名曼城俱乐部人士透露:“罗比尼奥会正常参加训练,也很可能出场打比赛。”不过对于这次强奸案控诉,曼城官方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罗比尼奥去年夏天从皇马转会曼城,成为英伦转会标王。他早已成婚,太太叫薇薇安,同时还有一个儿子罗布森。与许多巴西球星一样,罗比尼奥热衷夜生活,最爱去夜店寻欢,在皇马期间就曝出过“组织派对并向夜总会索要40个避孕套”的花边新闻。

  上周,罗比尼奥曾因为擅自离队受到休斯批评,大嘴的巴西人又对球队不买球星不满,称曼城太没雄心。 

  (记者周磊)

【编辑:张中江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