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申办世界杯小贝和王子当大使 印尼也想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格兰申办世界杯小贝和王子当大使 印尼也想办
2009年01月30日 0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30日电 欧洲时报报道,已明确表示将申办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的英格兰27日将自己的申请书邮寄给了国际足联,标志着申办工作正式拉开大幕。

  英格兰申办委员会主席安森介绍说:“我们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确保获得2018年世界杯赛的承办权。我相信我们有实力和能力办好一届世界杯赛。现在我们递交了申请书,这标志着艰苦卓绝的申办工作正式开始了。”

  据介绍,英格兰申办团队已开始大量的前期计算工作,用数字来衡量自己需要花多少钱才能满足国际足联的要求。国际足联的最基本要求是,申办国家或地区必须拥有12个能容纳4万名观众的球场,而承办世界杯决赛的球场则要能容纳8万名观众。让申办团队感到欣慰的是,经过改建的温布利大球场能容纳9万人,可以用作决赛球场。

  报道称,英格兰方面已经将贝克汉姆、威廉王子等人推为申办形象大使,试图提升申办的分量。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凡是想申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赛的国家或地区,必须在2月2日之前提交申请书。

  虽然印尼国家足球队目前的世界排名在百名开外,但这不能阻止印度尼西亚对于举办一届世界杯赛的渴望。印尼足协于27日晚间向国际足联正式表达了其申办2018或2022年世界杯的愿望。而此前,英格兰、日本、卡塔尔、俄罗斯,以及意图合办赛事的西班牙和葡萄牙都已明确表达了申办意向。

  虽然印尼队如今的世界排名不过是第144位,但印尼已满足了申办世界杯赛的其中一条标准——即拥有一座能容纳至少8万名观众的体育馆用于揭幕战和决赛。

【编辑:宋方灿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