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重开战拜仁遭沉重打击 裁判竟吹走两粒进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甲重开战拜仁遭沉重打击 裁判竟吹走两粒进球
2009年02月01日 09:3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实证明,如果有裁判帮忙,再强大的球队也很难取得比赛的胜利。经过漫长冬歇期后,德甲联赛重燃战火,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首场角逐中,“巨人”拜仁慕尼黑客场0:1不敌汉堡,但托尼和克洛泽的进球均遭误判无效,是他们本场失利的主要原因。

  此役第28分钟,托尼突入禁区右侧射门入网,但边裁却判罚意大利人对赖因哈特犯规在先,无效,然而电视慢镜显示,这是一个很有争议的判罚。逃过一劫的汉堡第44分钟打破僵局,亚罗利姆的射门被拜仁门将伦辛封出,佩特里奇头球补射入网,主队1:0领先。易边再战,拜仁攻势渐猛,第48分钟,里贝里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克洛泽远点头球攻门,汉堡门将罗斯特将越过球门线的皮球拍出,裁判未能做出正确判罚。经过两次误判的沉重打击之后,拜仁再也无法改写比分,0:1保持至终场。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