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萨离最伟大差两场 弗格森:他还会继续发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范德萨离最伟大差两场 弗格森:他还会继续发光
2009年02月01日 13:4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已经成为了英格兰的第一门神,但在范德萨面前还有两个更诱人的纪录期待他去打破。那就是全英国历史上的不失球纪录和全世界范围内的不失球纪录。

  在整个英国足球历史上,最长时间的不失球纪录是由前英格兰国家队门将伍兹保持的,他效力于苏超劲旅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时,曾在1986-1987年创下1196分钟不失球纪录。而全世界范围内的不失球纪录更持久,西甲马德里竞技门将雷西诺1990-1991赛季一举创造了1275分钟不被破门的纪录,至今无人可及。

  现在不失球时间已经达到1122分钟的范德萨离这两项纪录近在咫尺,只要能够在下周末曼联客场和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坚持75分钟,范德萨就将成为全英国的第一门神;如果他零封对手能够持续到2月14日情人节那天和富勒姆的补赛,那么以后全世界的球迷都将把范德萨的照片贴在自己的家门口。

  这位荷兰老国门最近刚和曼联续约一年,今年10月份就将年满39岁的范德萨将下个赛季将和本·福斯特、波兰人库茨扎克竞争。不过曼联主帅弗格森坚持认为,范德萨依然会在门将的位置上有所作为,“说到他的年龄问题,我确信他虽然处于职业生涯的末期,但他的精彩表现将会继续。 ”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